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脸上这些小细节会拉低颜值 必须牢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9 17:11:00

  原文标题:脸上这些小细节会拉低颜值 必须牢记!--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除了关注美白、祛痘祛斑等美肤问题外,护肤上一些小细节也要注意,可能往往只因一些小细节会毁了整张脸,尤其是下面这些小细节,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脸上这些小细节会拉低颜值 必须牢记!

  细节一:粗大的鼻头毛孔

  纵使你妆容再精致,也很难完全遮盖住鼻头上粗大的毛孔,而且粉底盖太厚的话 还会泛起一个个白点,不仅显得鼻头大不说,还会显得人脏脏的!赤裸裸一个“草莓鼻 ”,让男神怎敢靠近。还是怪怪呆一边暗恋吧!

  拯救方案

  Tips 1: 养成每周去角质1-2次的好习惯,尤其是鼻头和鼻翼处,很容易被忽视! 除此之外每周还要使用一次鼻头贴撕掉冒出的黑头或者白头!

  Tips 2:使用去黑头针,将皮肤弄湿后直接将黑头白头挤出即可!最后再使用化妆 水轻拍帮助毛孔收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