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情路受阻碍 二人就此分离

来源: 21cn 2017-03-07 23:43:20

  导读:鸡毛飞上天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张译殷桃情路受阻碍,二人就此分离。张译饰演的陈江河撩妹的能力不俗,殷桃饰演的骆玉珠女扮男装也英气十足。

张译殷桃情路受阻碍.jpg

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情路受阻碍 二人就此分离

   《鸡毛飞上天》前几集中张译、殷桃二人爱情的小火花刚刚燃起,观众们的糖还没吃够呢,他们二人的情路就受到了阻碍。张译因闯祸离开,二人就此分离。分开后的再次聚首,竟是二人险些因误会大打出手。

  而当两人互生情愫,暗送秋波之际,却被养父陈金水横插一杠,想要把自己的女儿嫁给陈江河。父辈的乱点鸳鸯谱、阴差阳错的爱恨分离,让两人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平顺。二人感情之路会如何发展?能否经受的住考验?又将如何解决三角恋?剧情现在呈现了多条线索,相互交织杂糅,扑朔迷离、耐人寻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