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生冬季怎么洗脸 男生冬季洗脸的正确方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4:12:25

  通常我们说的洗脸方式,大都是针对女生的,认为男生洗脸不需要太讲究。但其实,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洗脸的方法还是要正确的,尤其在冬季这样干燥的天气。来看看男生冬季怎么洗脸。

  别以为自己是男生就不在意皮肤的护理,其实,男生在冬季洗脸的时候还是要多加注意。洗脸方法你用对了吗!

 男生冬季怎么洗脸 男生冬季洗脸的正确方式

  一、男生冬季洗脸正确的方法

  取适量的洗面奶置于掌心,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将掌心上的洗面奶分别点于额、鼻、两颊及颏部,然后用双手中指和食指分别在面部各点打圈,将洗面奶均匀涂擦于脸部,打圈的过程就是按摩的过程。

  额部和两颊都是向上、向外打圈,眼部从内眦沿上睑向外眦部再沿下睑向内眦方向打圈,鼻部用手指上下涂擦口周呈半弧形来回涂擦,以上每个动作各做10~15次,时间约10分钟,涂擦或按摩完毕用温水洗净或用纸巾擦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