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因限韩令失业 与郑爽蒲公英之恋饰演情侣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7 09:25:14

  导读:限韩令在今年7月份就开始有传出,称要求包括韩剧、韩国电影、韩国明星参演的影视剧还有根据韩国影视剧改编的影视作品均不能不播。受到刺激最大的应该是张翰了,他有4部戏都是与韩星搭档的,所以有不少人传闻张翰要失业了。但是没关系,被张翰称为小仙女的郑爽可谓是张翰的福星,张翰与郑爽即将合作的蒲公英之恋是她们距分手之后的再次合作,据悉他们俩在里面饰演情侣哦!

QQ截图20170307094314.jpg

  限韩令在今年7月份就开始有传出,当时很多人以为这只是一纸空文罢了。但是注意了我的亲们,这可能不是空文哦!近日有网友爆料了江苏卫视的内部通知,称要求包括韩剧、韩国电影、韩国明星参演的影视剧还有根据韩国影视剧改编的影视作品均不能不播。

  受到刺激最大的应该是张翰了,他有4部戏都是与韩星搭档的。
  张翰与秋瓷炫搭档出演的《华丽上班族》、与朴敏英主演的《锦衣夜行》、与具惠善主演的《传奇大亨》,与高俊熙主演的《夏梦狂诗曲》。这4部剧差不多都到了杀青的阶段,而且这4位女星都是女主角啊。不像《相爱穿梭千年2》中的女配角刘仁娜半路下车,剧组迅速找女演员补戏。张翰这4部剧的损失,可大了,而且有的剧还是张翰工作室投资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