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揭汪小菲老底 汪小菲新外号“北京马景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09:04:20

  大s揭汪小菲老底:大S(徐熙媛)剪掉多年长发后5日首度出席公开场合,她表示迈入婚姻第7年,虽然没有感受到七年之痒,但老公汪小菲一看到短发造型立刻眉开眼笑说:“好像换了一个老婆!”

das1.jpg

  大S(徐熙媛)剪掉多年长发后5日首度出席公开场合,她表示迈入婚姻第7年,虽然没有感受到七年之痒,但老公汪小菲一看到短发造型立刻眉开眼笑说:“好像换了一个老婆!”早前汪小菲发博称老婆打S突然在家中昏倒,当时汪小菲老公就在她身边,看着她从眼前倒下,吓得魂飞魄散。

  后来大S妈妈接受访问,才透露原来S一向有心脏二尖瓣脱垂,但检查后已无大碍。

  3月5日,大S现身代言活动,看起来神采奕奕,说起生病的事,她多次向大众道歉,令大家为她担心,感觉不好意思。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