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这样海藻面膜千万别买 一定要谨记这几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6 21:11:56

  原文标题:这样海藻面膜千万别买 一定要谨记这几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这样海藻面膜千万别买 一定要谨记这几点!

  关于海藻面膜的选择:

  1.必须选择正规的海藻面膜生产厂商,这是首要条件。好的海藻,一般是颗粒饱满均匀,而且呈黑褐色或是暗红色,如果是质量差的海藻,会有三种颜色,没有多余杂质,没有太多的碎海藻。

  2.好的海藻吸水性非常好,而且能够快速分泌出大量的胶原蛋白,一般说来,只要加一点水,稍微搅动两下,一分钟后就会吸干水,而且析出很多骨胶原,而且海藻干成一团后再加水,还能再次析出。而差的海藻,则不会快速吸水,像水泡沙子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