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文昌帝君是谁 三生三世枕上书番外凤九和东华结局甜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6 10:44:55

  文昌帝君是谁终于真相大白了,原来文昌帝君就是东华帝君。据悉,三生三世枕上书就是写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爱情故事,两人结局历经三生三世情劫,最后终于在一起了还生了一个儿子白滚滚。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三年后,太子夜华归。君上退位,夜华白浅终成天君天后。常人道,东华帝君受诛心劫归于混沌。东华帝君成为了青丘成婿,从此再无东华帝君,改名为文昌帝君。

    为什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凤九的结局这么虐,因为还要拍枕上书啊,在十里桃花里就在一起了,枕上书就没的演了呀这个结局正好是枕上书的开头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