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优与总理聊票房 因葛优躺沙发图片被侵权索赔40万

来源: 网络 2017-03-05 09:39:52

   近日,葛优作为明星代表参加两会,在会上葛优与李克强总理聊票房,表示未来中国电影票房将破千亿,葛优在电视剧《我爱我家》里那段花样躺沙发的图片广为流传,“葛优躺”红遍网络,葛优也因此图片被侵权索赔40万。

 QQ截图20170305093427.jpg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教科文卫体各界人士和基层群众意见。著名演员葛优也参加了会议。会上,他自嘲道:“经常演反派角色的,来参加这个会可不容易!”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葛优表示,有人预测过中国电影票房可能会破千亿,届时电影会成为我国的支柱产业。 

    葛优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两会”上最期待什么问题时,葛优脱口而出:“雾霾啊,净化器啊什么的,希望尽管有个标准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