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哪种面膜美白的效果好? 4款面膜美白最有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11:20:05

  虽说内涵很重要,但颜值也同样重要。如果你的皮肤很差,再精致的五官也很难突出你的美。但如果你皮肤够好,那么,很大程度上能弥补一些不足,所谓一白遮百丑就是这个理。赶紧学会制作这些面膜吧!

  好的肌肤是养出来的,面膜就是护肤过程中的一个步骤,如今各种功效的面膜满天飞,真正好用的却很难找。那么,哪些面膜美白效果呢?

 哪种面膜美白的效果好? 4款面膜美白最有效!

  美白效果好的面膜1:珍珠粉美白

  珍珠粉可以滋养肌肤,还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哪种面膜美白的效果好? 4款面膜美白最有效!

  美白效果好的面膜2:盐醋面膜

  准备好白芷、菊花、白醋、食盐,取10g白芷研磨成粉末备用,再取5g菊花研成粉末,将两种材料混合在一起,加上适量的白醋和食盐,再添上少量的清水,搅拌调和成糊状。每晚临睡前涂抹在脸上,30分钟后用水洗净即可。长期敷用有不错的美白效果,还可以软化老化角质,清洁肌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