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艺考卸妆老师被骂 胡歌赵薇上戏当艺考官怎么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3 16:58:55

  导读:都知道每年都有一大波考生参加北电的艺考,而近日,一名落榜考生因被老师卸妆感觉前后差距大后竟恶意私信老师。艺考卸妆老师被骂在网上引起热议,对考生化妆姚晨胡歌赵薇上戏当艺考官又怎么看?

QQ截图20170303164405.jpg

艺考卸妆老师被骂 胡歌赵薇上戏当艺考官怎么看

  为娱乐圈输送了大量明星的北电,一直是艺考生心目中的殿堂。北电艺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场面还是有的。tfboys成员王俊凯成功进入复试,离北电只有一步之遥。而奥运女孩林妙可则非常不幸了,在初试中就被刷掉了。

 而 近日,网曝北京电影学院不久前进行的三试中,因考试规定学生必须素颜,许多不符合规定的考生,只得由现场的工作人员老师帮助卸妆。谁知考试结束后,北电博士崔倓却收到了来自落榜考生的恶意私信,原因竟是他按照规定给学生卸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