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什么时候播出 周莹为爱独守一生没和沈星移在一起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02 22:29:53

   由孙俪、陈晓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拍,网友们就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该剧什么时候播出了,据悉,剧中孙俪饰演的周莹在丈夫死后,为爱独守一生,并没有和陈晓饰演的沈星移在一起。

 QQ截图20170302222936.jpg

    由孙俪陈晓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拍,这是孙俪继《玉观音》后再次与导演丁黑合作。该剧于2017年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

    虽然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中,但大家已经等不及想知道《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