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晒女儿近照 陈赫张子萱车震图片吓人结婚照曝光

来源: 网络 2017-03-01 11:38:52

  导读:昨日,陈赫在微博晒出女儿近照,陈赫出轨张子萱结婚后一直争议不断,不过陈赫依旧活跃在荧屏上,有网友曝光疑似陈赫张子萱车震图片吓人,网友纷纷怒斥张子萱系小三,不过两人却低调拍结婚照领证,安心当家庭主妇。

360截图20170301114349562.jpg

疑似张子萱和陈赫车震照

  原本遮遮掩掩的地下情如何变得堂而皇之?两人又是以怎样全然不同的姿态应对这场。据悉,出轨门刚发生的头两个月,张子萱几乎是销声匿迹的,演艺事业也基本歇菜了。刚开始曾曝出她顶不住压力向陈赫提出分手,“出轨门”后的首次现身,张子萱也是住了一家非常偏僻的酒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