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张一山咬耳朵 杨紫花样少女风照片为何全马赛克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4 21:59:38

  导读:自从杨紫晒照公布恋情后个人动态就备受关注,而杨紫与张一山没能在一起也是令很多粉丝心碎一地的,之前家有女儿重聚杨紫张一山姐弟情深频频“咬耳朵”,完全不顾及男友秦俊杰。但对于花样少女风杨紫照片为何全马赛克呢?

QQ截图20170224204204.jpg

 近日,北京,张一山、杨紫、高亚麟等《家有儿女》演员出席某活动。杨紫与张一山姐弟情深频频“咬耳朵”。

张一山和杨紫的革命友谊是从《家有儿女》建立起来的。很长时间里,他们的名字就是“刘星”和“小雪”,他们的关系就是姐弟。两个人在戏里的日常就是斗嘴皮子,相爱相杀……

11岁熟识,在一个剧组里呆了好几个月。随后俩人一起考入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成为初中同学(非同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