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回应二胎传闻 其重男轻女被喷直男癌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4:34:54

  导读:刚过情人节,周杰伦回应二胎传闻。在话语中,周杰伦公布了孩子的性别。但是这一举动让很多人都对其表示反感,周杰伦被喷直男癌。重男轻女,令人无法理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被喷直男癌.jpg

周杰伦回应二胎传闻 其重男轻女被喷直男癌

   既然声称是昆凌的前世情人,那应该就是一个男宝宝了。昆凌身穿比基尼捧孕肚,周杰伦则在一旁竖起大拇指。其实早前就有消息爆出昆凌请长假疑似怀孕,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还两度冲出现场呕吐,看起来就像是怀孕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