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老到认不出 早年抢闺蜜老公内幕遭扒

来源: 网络 2017-02-22 09:47:09

   近日,刘嘉玲和男友人上街购物被拍,当天刘嘉玲一身运动打扮,素颜出街老到认不出,照片曝光立即引起网友热议,其早年抢闺蜜老公内幕也再次遭扒。

 QQ截图20170222093843.jpg

    2月20日,忙里偷闲的刘嘉玲,这天头戴鸭舌帽,一身运动服打扮再配上素颜,跟一位男性友人结伴到名店选购春装。一向崇尚自然、素颜的她当天也是完全未施粉黛上街,跟我们心中的女神形象相去甚远,完全认不出。

    嘉玲姐首先看中了一件毛领的大衣,但只是把它仔细研究了一会就放下了。之后由店员介绍下,嘉玲姐又似乎对一件透视连身裙很感兴趣 ,而在旁的男性友人也不时为嘉玲姐提供意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