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迪丽热巴男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9 14:29:19

  导读:近日,跑男宣布加入新成员迪丽热巴,作为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迪丽热巴迅速走红,不过人红是非多,网友曝光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以前的迪丽热巴却也是个丑女,更有网友爆料迪丽热巴男朋友身份,个人资料也被扒出。

360截图20170219142619937.jpg

  综艺节目《奔跑吧》(原名《奔跑吧兄弟》)日前宣布,迪丽热巴将加盟新一季成为常驻嘉宾,angelababy因产后需要休养,将于后期回归。做为一个新人,迪丽热巴究竟为什么能打败众多当红女星成为常驻嘉宾?这里面,热巴的幕后老板杨幂出了不少力,但热巴本人的努力也是关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