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高圆圆差几岁 网传被小三插足险离婚

来源: 搜狐 2017-02-15 22:36:14

  导读:赵又廷高圆圆差几岁?姐弟恋婚姻牢靠吗?网传高圆圆被女助理小三插足险离婚。

1.jpg

    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10月5日截止2014年今年35岁,赵又廷出生于1984年9月25日截止2014年今年30岁,两人相差5岁。高圆圆赵又廷结婚后,一直都低调秀恩爱,不过,高圆圆与赵又廷刚开始在一起时,也是承受了不少压力,像高圆圆这样一个地道的北京女孩对于姐弟恋刚开始时又顾虑的,不过,后来在赵又廷的不断追求中,渐渐被其掳获。

    近日赵又廷一身简单的休闲装扮亮相机场,身边的助理们一个个回家去,他都一一挥手say goodbye。之后,赵又廷接过行李车自己推起来,直到机场外的司机前来接手,他才开始腾出手来做点别的事儿。

    此时,赵又廷身边只剩一个身材十分娇小的女助理,只见赵又廷当众勾脖紧搂女助理,好啦,就当是朋友间的嬉笑打闹,动作亲热点了而已。可赵又廷你回到北京不回圆圆家,而是和助理直接回了酒店,这又是闹哪样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