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星记小说大结局揭晓 展雄飞结局与紫苏在一起了吗

来源: 搜狐 2017-02-14 21:13:56

  导读:《奇星记》是一部完全原创的剧本,出自张璐、杨秀丽和包尔沁三名年轻编剧之手,他们平均年龄只有27岁,三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已经默契合作很久,但这是第一次以科学怪婴编剧工作室的身份集体亮相。

奇星记小说大结局揭晓.jpg

奇星记小说大结局揭晓 展雄飞结局与紫苏在一起了吗

   《奇星记》讲述了大宋年间,5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逗比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青春热血之旅,而《鲜衣怒马少年时》正是三部曲中的开篇曲。其实《奇星记》是一部完全原创的剧本,出自张璐、杨秀丽和包尔沁三名年轻编剧之手,他们平均年龄只有27岁,三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已经默契合作很久,但这是第一次以科学怪婴编剧工作室的身份集体亮相。

  展雄飞、元帅、白泽、紫苏和阿吉雅五人在一番让人啼笑皆非的“不打不相识”之后结成团队,白泽救下阿吉雅之后,两人互生情愫,而展雄飞对公主紫苏也产生了别样的情感。随着小队成员之间了解加深,展雄飞,元帅和白泽发现,他们竟是四大“天策使”的后人,而且展雄飞竟然可以轻易看懂寻找奇星的复杂工具:星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