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胁迫2女发生性关系 女大学生裸贷无钱还被敲诈勒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08 13:13:52

  导读:前段时间裸贷引发的话题让人关注,近日媒体又爆出某借贷平台胁迫2女发生性关系,据悉,女大学生在该平台用自己的裸照贷款,但是之后无钱偿还,随后该债主胁迫2女发生性关系,威胁称不愿意就要公开其裸照。

360截图20170208131731500.jpg

  去年12月,“10G裸条借贷资料包”惊现网络,拿裸照换借款的地下交易由此引发舆论震动,其中涉及的借贷平台—借贷宝随即设立了百万打裸基金。1个月前,甘肃省定西市抓获首位“裸条”放贷人杨某,据其向警方交待,已胁迫两位女子发生性关系。“裸条借款人”小茜(化名)向记者讲述了“裸条借贷”的来龙去脉。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