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雷《歌手》意外走红 其唱原创民谣直击人心引泪崩

来源: 新浪网 2017-02-06 13:48:11

  导读:歌手这个节目在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关注,而节目中的每一个人都备受关注。据悉,赵雷《歌手》意外走红,其唱原创民谣直击人心引泪崩。

赵雷.jpg

赵雷《歌手》意外走红 其唱原创民谣直击人心引泪崩

   赵雷以前也参加过《中国好歌曲》等节目,但只在小圈子走红,这次在同场都是迪玛希等高音机器的情况下,赵雷凭借一首清淡的老歌《成都》拿到全场亚军,几乎不像钟情于高音的《歌手》观众的选择。对这一结果,全程关注《歌手》的音乐人耳帝这么看,“华语乐坛已陷入原创绝境,2016年华语乐坛红起来的歌屈指可数,创历史新低,而综艺与选秀依然在不断地消费着老歌遗产,所以自称不会唱歌的赵雷,能用一首原创作品在一个竞技比赛中,在五季以来整体水平最高的一季Diva盛宴中打败六位歌手,这充分说明,当下观众对于顶尖翻唱的审美疲劳以及对优秀原创作品的强烈渴求。”

  他还认为,这首歌并不是赵雷特别出色的作品,只不过刚好符合了大众的怀旧情绪,“听的是《成都》,但触动你的其实是郑州、沈阳、济南、长沙,甚至是保定、绵阳、鞍山、驻马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