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吸毒照片是假的 与赵丽颖承认恋情真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2-03 21:52:54

  导读:李易峰从去年就一直被传是L姓男星吸毒,近期有关李易峰吸毒事件被发酵的疯狂,但是李易峰吸毒照片是假的,李易峰斥吸毒谣言与赵丽颖承认恋情真的吗?

QQ截图20170203212447.jpg

李易峰吸毒照片是假的 与赵丽颖承认恋情真的吗

  剩下一个就只剩下李易峰。我们来看看李易峰最近的种种不正常!
  不正常表现一:作为微博段子手的李易峰最近一条微博还是在6月6日,距今已经已经整整8天没有更博了,这完全不符合他平时的个人习惯啊。
  不正常表现二:5月27日,李易峰凌晨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没有等到警察来就匆忙的离开了,后来发声明说自己要着急出国工作,还说是早上的飞机,结果下午还有粉丝在国内机场看见了李易峰,这谎撒的在当时并没有反映,但就如今来看,搞不好是“DJ”。
  不正常表现三:预备热播的《麻雀》突然宣布换挡。电视剧《麻雀》在湖南卫视宣传的火热,还称马上就要接档《亲爱的翻译官》,结果最近却宣布要9月再播,足足推迟了近三个月啊,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李易峰犯了事儿,湖南卫视在避风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