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出柜艺人洪锡天曝遭性侵被3人强上 揭其为什么讨厌智孝

来源: 中国网 2017-02-03 14:32:10

  导读:近日,韩出柜艺人洪锡天大胆自曝中学时遭性侵,被3人强上引来网友热议。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在RM上讨厌智孝的旧闻被扒出。其实当时只是一句玩笑话。

 出柜艺人曝遭性侵3.jpg

  出柜艺人洪锡天曝遭性侵被3人强上 揭其为什么讨厌智孝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洪锡天是韩国娱乐圈第一个宣布出柜的男艺人,凭着活泼开朗的个性,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日前坦承性向的他在节目中惊曝曾遭到性侵,为此身心受到重创,“表面上维持正常生活,其实已经像个空壳。”

  洪锡天日前现身谈话节目《说话之路》,透露小学四年级就发现自己的性取向和别人不同,中学时在学校受到霸凌,没有人跟他说话。原本他是一个成绩很好的学生,有一年夏天被3个朋友拖去仓库性侵,遭遇这件事无法向人倾诉,成绩因此大退步,老师和父母都不知道真相。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