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月子中心抽烟 烟瘾严重被投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29 23:49:24

  导读:近日,艺人陈晓在月子中心被人投诉,而其原因令人意外,没想到陈晓竟在月子中心抽烟,这样的行为着实令人不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晓</a>1.jpg

 陈晓月子中心抽烟 烟瘾严重被投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的宝贝儿子刚满月,目前还在坐月子的她28日晒出陈晓和孩子的合照,画面十分温馨,没想到随后就被爆料,老公曾在病房里面抽烟,甚至影响到别的病房。对此,她的经纪人代为回应“已经道过歉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