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络钓鱼女星裸照 好莱坞艳照门黑客被判刑

来源: 新浪网 2017-01-26 11:37:38

  导读:日前,好莱坞艳照门黑客被判刑,因涉嫌网络钓鱼女星裸照,被判刑9个月,外加5700美元赔偿金。

导读:日前,好莱坞艳照门黑客被判刑,因涉嫌网络钓鱼女星裸照,被判刑9个月,外加5700美元赔偿金。

好莱坞艳照门案宣判:黑客获刑9个月.jpg

    来自芝加哥的29岁男子马泽锡克(Edward Majerczyk),侵入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名模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等女星电子帐户,窃得包括裸照在内的私密照片之后,2014年并于网络公开散布。

    根据法院纪录,马泽锡克自称网络公司寄发通知,要求用户提供密码与账号名称,他通过这种“网络钓鱼”手段侵入300多个电子邮件与其他网络账号,这些账号的使用者不乏好莱坞明星与知名人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