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赵本山什么关系 其小三事件回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23 11:04:30

  导读:黄圣依因为一部功夫走红,当时赵本山就对其有好感。黄圣依赵本山什么关系?其为什么要当众对其跪拜,据悉黄圣依系赵本山的一个徒弟。而其小三事件回顾,杨子感谢其被小三多年一声不吭。

黄圣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5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本山</a>什么关系.jpg

黄圣依赵本山什么关系 其小三事件回顾

   说到女星黄圣依,大家自然都很熟悉,这位从《功夫》中走红的女星,曾经被称为“星女郎”。不过,后来的黄圣依更多闻名的则是和杨子的恋情,两人扑朔迷离的恋情一度让外界产生诸多质疑,当然后来还是证实了两人走到了一起,并且已经结婚生子了。

  而和黄圣依关系亲密的,其实不只是杨子,还是赵本山。之所以说黄圣依和赵本山关系亲密,主要是黄圣依曾拜赵本山为师。黄圣依拜赵本山为师,却并不是在赵本山家中,而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有很多人见证,并且还大行跪拜礼,让赵本山都感到有些手足无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