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产后火速出院 黄晓明为什么打杨颖

来源: 搜狐 2017-01-19 23:19:36

  1989年出生的angelababy如今已经是阔太亿万少妇,一举一动备受大家关注。产后仅2天,Baby就火速出院引来媒体围堵,照片中,Baby手挽着黄晓明,身材火辣,完全没有产后肥胖的迹象。如今,baby有夫有子,生活十分幸福,可是网络上关于其的负面消息仍层出不穷,这不,又有网友曝出其被扯光了衣服的图片。

66.jpg

Baby产后火速出院身材火辣 被扯光了衣服图片流出双乳外露

    1月19日下午,baby产子后出院,下午,黄晓明妈妈为媒体发放红包。随后,baby穿着一身白大衣在黄晓明的搀扶下走出医院,baby化了淡妆,穿着长筒靴,气色很好。黄晓明搀扶着妻子,面带微笑,两人站在医院门口大方让媒体拍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