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比伯前女友晒裸照 与赛琳娜床照遭起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1-18 14:25:47

  导读:万人迷”贾斯汀·比伯半年前被传同Sahara Ray相恋,两个人一齐戴墨镜晒泳池合照,虽然最后绯闻无疾而终。曾被曝每次发生性行为时都不会做好安全措施,借着不用安全套来表达有多爱对方。

比伯赛琳娜床照.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贾斯汀·比伯半年前被传同Sahara Ray相恋,两个人一齐戴墨镜晒泳池合照,虽然最后绯闻无疾而终,但Sahara自此知名度提升,好身材更成为招牌。

  Sahara不时在社交网Instagram上传性感照,日前同女友人一齐豪放裸泳,上水一刻大方晒双峰,还一同与女友人展示S形曲线。据香港媒体2014年报道,近日再度复合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