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出轨首发声 心疼佟丽娅原谅老公不会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09:36:36

  时隔7天后,陈思诚出轨首发声,既没有承认出轨,也没有认错称对不起佟丽娅,只说了没离婚。陈思诚出轨后还不知悔改,网友心疼佟丽娅以后的日子,早离早解脱。

佟丽娅4.jpg

陈思诚出轨照

  陈思诚与佟丽娅2014年1月16日在大溪地举办婚礼,16年1月30日,两人的宝宝出生,现在孩子还未满一岁。二人一直被娱乐圈誉为模范夫妻,而早前,在佟丽娅被传怀孕时,就有媒体爆料陈思诚深夜密会妙龄女孩,当时佟丽娅还站出力挺老公,此番再次被曝夜会两女,让人不禁怀疑陈思诚是否真如传闻所称已经出轨。

  看来两次出轨,似乎这次二人离婚可能性很大,不过,有媒体爆料称,二人不会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