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出轨首发声 称不信谣言否认离婚

来源: 腾讯 2017-01-17 00:10:34

  导读:陈思诚出轨首发声, 称不信谣言否认离婚。陈思诚出轨事件爆发过去一周时间,离婚传闻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今日,陈思诚终于发声表示一切是谣传,相信明天会更好称不会离婚。

  陈思成.jpg

陈思诚出轨首发声

    1月9号,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名女子共处一室,并一夜未出酒店。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随后,陈思诚出轨事件不断发酵,多名女子被被爆出和他关系密切,令人咋舌。

  据了解,陈思成与佟丽娅定情于《北京爱情故事》,于2014年结婚,并于2016年生子。两人一直以恩爱夫妻的形象示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