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若昀的父亲晒儿子青春期黑照 揭爸爸张健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0:42:19

  导读:男星张若昀自走红以来,“富二代”“星二代”的标签一直伴随着他,近日张若昀的父亲张健导演在微博上晒儿子张若昀青春期黑照,没想到曾经的张若昀也是满脸青春痘,深扒张若昀爸爸张健个人资料背景。

QQ截图20170114194802.jpg

张若昀的父亲晒儿子青春期黑照 揭爸爸张健个人资料背景

 近日,张若昀的父亲晒儿子青春期黑照,丑昀的亲爹微博里全是他的黑照,爱到深处自然黑啊!好有爱啊!

  电视剧《新雪豹》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而其中的主演也自然因此成为焦点。而对于该剧主演,就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男一号张若昀的父亲竟然是导演张健的儿子。主演是导演的儿子,这样的关系让张若昀“拼爹上位”的说法被传开,也因此受到不少的观众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