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景涛娇妻晒性感照 与黄圣依床照曝光女方表情痛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1 10:22:30

  导语:马景涛小21岁娇妻晒出性感美胸长腿照,早前,马景涛与黄圣依床照曝光,黄圣依一脸表情极为痛苦挣扎,而马景涛则一脸色眯眯。

lin1.jpg

 台湾演员马景涛的妻子吴佳尼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健身的照片,相片中大长腿,蜂腰,翘臀身材火爆。“坚持一年会更有收获!加油加油。”吴佳尼写道。

  “背沟、背肌、蜜桃臀、马甲线,还有啥?” 吴佳尼配文。健身打卡是吴佳尼的日常必备,每次“虐”完两小时,她总要在社交媒体上晒照片打卡。

  马景涛1962年2月出生,吴佳尼则是1983年2月,两人相差21岁,却也收获别样幸福。吴佳尼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目前在内地做演员,健身是她目前热衷的活动之一。2006年,马景涛和吴佳尼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结识,4月相恋,6月闪电订婚。2007年6月6日和2009年1月30日分别诞下大儿子马世天和小儿子马世心。

  吴佳妮虽然育有两子,但身材依旧火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