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年春晚最新动态 节目单曝光欢乐颂5美将登台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1-07 15:21:49

  导读:还有20天,2017年央视春晚就要开始了,想必很多网友都十分关心春晚最新动态,节目单有哪些?哪些明星将参加?据悉,欢乐颂5美、成龙、陈伟霆、古巨基等明星将参加2017年春晚。

 QQ截图20170107115404.jpg

  2017年春晚最新动态 节目单曝光欢乐颂5美将登台

  随着鸡年春晚将至,春晚各类节目的审查、彩排工作也陆续展开。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明星阵容问题,一直以来爆料也层出不穷。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2017年春晚港台艺人名单,其中陈伟霆、古巨基、容祖儿、阿Sa或将同台献唱,但具体的演唱曲目尚未确定。另外,在语言类节目中,郭冬临将与成龙搭档出演小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