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催雪莉晒巴厘岛半裸出浴照 与男友尺度破大雪莉为什么退出fx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6 23:49:33

  导读:近日催雪莉晒巴厘岛旅游半裸出浴照,崔雪莉自从与男友崔子恋爱后每次在ins晒出的图片都尺度颇大,揭早前催雪莉为什么退出fx,据说崔雪莉背景雄厚,虽然单飞但是仍然归属SM公司。

QQ截图20170106173931.jpg

催雪莉晒巴厘岛半裸出浴照 与男友尺度破大雪莉为什么退出fx

 昨日(4日),演员雪莉通过个人INS上传了一张在巴厘岛某度假村游泳池所拍摄的视频。崔雪莉和男友崔子外出度假中的雪莉心情甚好。

  公开的视频中,雪莉在葱郁的游泳池里游泳,身穿白色性感泳装,并笑着说道:“啊,真好!好像游泳!”尤其是雪莉身穿的泳装立刻遭到了网友们的炮轰。当天,雪莉与男友崔子去旅行的消息被媒体报道,雪莉还公开了看似是崔子的一男性在海边站立的背影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