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承认恋情 任泉喜欢李冰冰吗陪伴23年成了媒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5 11:45:47

  导语:最后一位一线大花女星李冰冰公开承认恋情了,亲密好友任泉竟做起了媒人,任泉不是喜欢李冰冰吗?

李冰冰3.jpg

  1月4日晚,李冰冰公开与男友恋情,晒出海边亲密照,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2017年1月4日上午,某媒体曝光李冰冰与一男子亲密出游的视频,疑似发现恋情。

  从视频上看,该男子与李冰冰一家同赴三亚入住酒店。1月2日,该男子一身白T黑裤,李冰冰一袭白色长裙,两人在海边牵手搂腰、亲吻合影。随后,李冰冰与 父亲聊天,该男子与李冰冰侄子玩水嬉戏,气氛十分融洽,该男子似乎已得到李冰冰家人认可。据曝料,该男子姓许,是安徽人,目前是一家企业的高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