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获内地最美面孔 整牙后暴瘦现身机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1:28:51

  导语:林允获内地最美面孔,最近疑似陷入整容风波的她,原来是做了烤瓷牙后,身材暴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3.jpg

(图源网络)

  近日,由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于12月27日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中国内地有多位美女上榜,其中林允获中国区第一名。此外,英国模特卓丹·邓夺冠,两届第一名韩国女星娜娜本年度排名第三。

林允.jpg

(图源网络)

  此前,林允最新活动照被疑似整容,实质是整牙期间的脸型有所不同,外加整牙带来的食欲不佳,林允也表示瘦了很多。现身机场的她,被拍到一双长腿宛如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