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当众索吻包贝尔 耳垂上亲吻被指太豪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3 21:16:56

  剧本门刚平息,又曝出王鸥当众索吻包贝尔,而且还特意亲吻男方耳垂。照片中,王鸥搂着已婚包贝尔的脖子,一般人亲吻都亲脸颊,但王鸥却特意在包贝尔的耳垂上亲了一口,是故意搞事情还是女方本来就恨豪放?

3642739-1481613054437.jpg

    在《欢喜密探》杀青时,身为主演兼导演的包贝尔把每个工作人员都有份的礼物送给王鸥时,王鸥非常开心,立刻说:来!亲一个!

    看包贝尔没动,她又加了一句:你老婆走了,快快快!随即上前搂住包贝尔,声音非常响地亲了一口。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人亲吻都亲脸颊,但王鸥却特意在包贝尔的耳垂上亲了一口。包贝尔被亲后有点不好意思,王鸥却指着包贝尔豪放大笑。

    有网友表示并不能接受王鸥对已婚的包贝尔说出这样的话和做出这样亲密的举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