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紫函西班牙大婚秀性感 老公戴向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腾讯 2016-12-10 14:00:03

  昨天中午,陈紫函西班牙大婚的消息在娱乐圈被报道,多张照片曝光婚礼细节,奢华场面令人震惊,陈紫函低胸秀性感引围观。随后,网友扒出老公戴向宇个人资料发现,陈紫函的老公戴向宇家庭背景不简单,其父母都是国外工作,可谓是富二代呀。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2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紫函</a>西班牙大婚秀性感 老公戴向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jpg

     12月9号中午,陈紫函戴向宇大婚,迎亲环节的中式礼服曝光。郎才女貌的一对新人打扮得红火而喜庆,眼角眉梢都是甜蜜爱意。为了迎娶新娘,新郎戴向宇完成了伴娘团提出的种种“刁难”挑战,最终抱得美人,更亲吻爱妻玉足,浓情互动羡煞旁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