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颖儿绝食20天瘦了35斤 减肥前后对比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0:28:30

  导读:近日,有关颖儿绝食20天瘦了35斤的传言引起网友关注,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也随之在网络上疯传。据悉,颖儿绝食20天瘦了35斤是真的,毅力惊人。

颖儿绝食20天瘦了35斤 减肥前后对比照曝光.jpg

颖儿绝食20天瘦了35斤 减肥前后对比照曝光

    不知道大家对《千山暮雪》中有点胖胖的女主角颖儿还有印象吗?那个曾经有着Babyface的可爱女生颖儿已经成功瘦身35斤,通过她减肥前后对比照不难看出瘦身后的颖儿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颖儿在节目中自曝了减肥前的体重,和独特的减肥方法,快来一起看看吧。

    其实颖儿自己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也自爆道,当时接拍《千山暮雪》时体重是120斤,现在再看当时的自己都不忍直视了。但是后来因为某导演对颖儿说了一句“你太胖了不适合我的作品”,颖儿便痛下决心减肥,现在的颖儿已经成功甩掉35斤肉肉,摇身一变成了骨感美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