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紫函戴向宇婚礼 揭老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不简单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16:33:11

  导读:陈紫函和戴向宇公布恋情之后一直被外界所不看好,但是近日,两人宣布即将举办婚礼了。网友们瞬间关注二人,有网友扒出其个人资料发现,陈紫函的老公戴向宇家庭背景不简单,其父母都是国外工作,可谓是富二代呀。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2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紫函</a>.jpg

陈紫函戴向宇亲密照

  FACE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据悉,戴向宇比陈紫函小6岁,几个月前刚刚领证结婚,并确定将在12月9日举办婚礼,最近夫妻俩正努力筹备,也在抓紧婚前的时间忙手头上的工作。网友们纷纷表示点赞,看来两人终于要修成正果了。

  昨晚,陈紫函还在微博晒出了与老公一同出席时尚活动的照片,夫妻俩显得相当恩爱。即便如此,外界却频频传言陈紫函是小三上位,叶璇甚至还公开在此前的一期《苗阜秀》中当面提出质疑,掀起相当大的风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