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播内幕 因限韩令高价卖版权泡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14:52:05

  导读:李敏镐全智贤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正在韩国电视台热播,但是中国观众如今却无法看到同步播出,不少剧迷纷纷询问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播,据悉,《蓝色大海的传说》疑似受到限韩令影响,目前还没有中国视频网站购买版权,此前传闻该剧版权费高达50万美元一集。

360截图20161128100857015.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28日讯  从《来自星星的你》到《太阳的后裔》,不少韩剧都在中国掀起韩剧热潮,中国视频网站更是高价购买播出版权,不过今年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虽然有巨星卡司全智贤和李敏镐的主演,但是也疑似因为限韩令,在中国播出遭到限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