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张一山背景惊人 为杨紫撂下狠话表达爱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01:43:43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张一山背景惊人,为杨紫撂下狠话表达爱意,据悉,张一山作为一个童星出道的孩子,深受很多人喜爱,他的家庭背景优越,而他和杨紫的感情也众所周知,日前,在杨紫的生日时,张一山为杨紫撂下狠话表达爱意引发网友热议。

   QQ截图20161127013655.jpg

曝张一山背景惊人

 张一山这位陪伴我们一起长大的著名童星,如今也是长大成人,良好的演技为她赢得了很多的粉丝,近日,《余罪》中张一山床戏甚是火爆,张一山是何许人也?为何能取得这样的成就。为何很受大家欢迎,关于他的个人一些资料也是备受关注,他的父亲是谁干什么的?为什么有人说他的家庭很富裕,真的是一个星二代吗?我们来一起揭底一下他的家庭背景。

 
  张一山8岁就开拍广告片,并且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2009年还主演电影《寻找成龙》。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且在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