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晒床上照片为李晨庆生 被网友逼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1-25 00:02:30

  11月24日是李晨的生日,当天凌晨,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为李晨庆生日的一组照片,并写道:“生日快乐!你要快乐!”照片中,李晨范冰冰两人合捧鲜花,桌上也摆着有两人卡通形象的蛋糕

  

  范范冰冰晒床上照片为李晨庆生 被网友逼婚

范范冰冰晒床上照片_看图王.jpg

   妆点娱乐11月25日讯 11月24日是李晨的生日,当天凌晨,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为李晨庆生日的一组照片,并写道:“生日快乐!你要快乐!”照片中,李晨范冰冰两人合捧鲜花,桌上也摆着有两人卡通形象的蛋糕,两人互相依偎站在蛋糕后,还有两人床上的激情照片甜蜜爆表!

   对于两人深夜撒狗粮的行为,遭到了网友调侃:“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结婚啊”;“结婚!结婚!结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