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限韩令生效韩星演出骤减 某韩团活动未报批被罚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8 15:46:03

  导读:此前传闻广电总局颁布“限韩令”,不少节目和电视剧都撤除韩籍演员或者删除相关信息,不过还是有不少韩星出现在中国电视上,近日有消息统计称,自9月份后,韩国明星在华演出活动没有再出现,看来限韩令终于生效了,不少网友纷纷对限韩令表示支持。

 

360截图20161118154249093.jpg

  FACE妆点娱乐讯 “限韩令”已经在圈内流传了数月,虽然没有一纸公文,但不少节目去掉韩国信息、影视作品的去韩痕迹明显,似乎都在说明了“限韩令”的确存在。新浪娱乐从文化部官方网站查询了韩国明星在中国的活动审批情况,发现9月之后再也没有关于韩星来华演出的信息,“限韩令”似乎真的生效了。

关键词:限韩令韩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