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纪中被送急诊 其与樊馨蔓离婚闹剧愈演愈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3 13:41:12

  导读:最近有媒体爆料张纪中樊馨蔓两人双双入院,两人的离婚闹剧也是愈演愈烈。樊馨蔓控诉张纪中砸门,而张纪中也同样控诉樊馨蔓。其控诉樊馨蔓泼辣椒水,但真相是什么看来只有当事人清楚。

张纪中.jpg

   FACE妆点娱乐11月03日讯 昨天有网友爆料张纪中带人硬闯樊馨蔓住宅,更是把樊馨蔓的大门给砸坏了。但今日又有网友爆料张纪中和樊馨蔓双双入院,但谁是真的是生病谁又真的是装的,可能只有当事人清楚吧。

    据悉,在今日樊馨蔓控诉张纪中砸门打人,而张纪中也不甘示弱。其控诉樊馨蔓用辣椒水泼人,而两人也因这事僵持了这么久。而在警方的介入中,两人还是没有达成协议,并没有一丝和解的意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