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路透照曝光 长发飘逸依旧空灵动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0-27 15:10:55

  导读:近日,小倩王祖贤被曝一组路透照,照片中的王祖贤依旧空灵动人,身材也未走样,网友们纷纷赞叹“你永远是女神”,王祖贤小倩的模样已经深入人心,目前至今都未有女演员演“小倩”一角超越过她。

王祖贤1.jpg

王祖贤近照

  王祖贤2002年拍完《美丽上海》后隐居加拿大,重返校园过着平淡生活,经过十多年休息,前年她的经典作《倩女幽魂》在内地重映时,票房不错,影迷又对她依依不舍,触动她的复出念头。

  由于她在内地香港台湾均有知名度,不少商业品牌对她充满兴趣,依然有价有市。她曾多次被传复出,却都只闻楼梯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