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莉出轨已婚富豪半年 保镖惊爆离婚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7 21:16:42

  导读:此前爆出朱莉与皮特离婚,粉丝哗然,曾经的史密斯夫妇荡然无存,近期,两人保镖曝出朱莉出轨已婚富豪半年,并且朱莉已经向皮特摊牌,据说皮特当时动手打了朱莉。

 朱莉照片.jpg

朱莉照片

    FACE妆点娱乐10月7日讯 此前史密斯夫妇曝出离婚消息惊呆众人,近期又曝出朱莉出轨已婚富豪,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夫妻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证实离婚,而日前也确定由女方获得6名子女的监护权,但是至今2人对于离婚一事,并未出面说明,因此引发外界不断猜测离婚的背后真相。然而日前却传出,朱莉在还没离婚以前,就已经搭上一名已婚富豪,传皮特因此在在飞机上大发雷霆及喝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