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泽天刘强东庆结婚一周年 晒女儿背影获赞辣妈

来源: 新浪网 2016-10-05 18:32:44

  导语: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和老公刘强东重返哥伦比亚大学,庆祝2人结婚一周年,原来哥伦比亚大学是2人相识相恋的地方,现如今2人已经结婚生女,而奶茶妹妹依然如此青春亮眼。

1.jpg

  日前,有网友曝出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哥伦比亚大学,照片中夫妻俩一身便装,贴身合影如胶似漆。

  据悉,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就是在哥伦比亚大学相恋的。2013年刘强东在哥伦比亚大学进修,而同年9月章泽天作为清华大学交换生到哥大学习。2015年10月1日,相差19岁的两人在澳大利亚盛大完婚。两人还在哥大拍摄了婚纱照。2016年3月,奶茶妹妹顺利生产,升级当妈。时至今日,二人已结婚一周年,看来二人为庆祝周年纪念日,专程远赴哥大合影留念,两人甜蜜的举动真是羡煞众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