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咏琪想生二胎当妈妈上瘾 演唱会结束后就回家造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4:17:14

  导读:歌后梁咏琪想生二胎,觉得小朋友一个人太孤单了,并且表示生男生女都无所谓,提到5月份的演唱会,梁咏琪也表示很辛苦,所以演唱会完之后就回家造人,这是造出下一个天后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4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梁咏琪</a>二胎.jpg

梁咏琪想生二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昨天现身“梅夫人妇女会”为100周年的图片展览剪彩,活动上她透露想再生一个陪女儿,更打算明年5月巡回演唱结束就行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