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李毓芬复合已3个月 懒理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绯闻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3:59:23

  导读:柯震东自从吸毒以后形象大跌,不仅事业受损,连胭脂也直线下降,近期传出柯震东李毓芬复合消息,称与赌王千金未影响感情,据悉,柯震东为了哄女友更是半夜煲电话粥只为博美人一笑。

柯震东女友.jpg

柯震东女友

    不过,李毓芬日前出席活动被问此事,她否认说:“哪来的消息,没有啊,只是好朋友。”柯震东因人正在威尼斯影展,经纪人以私人生活不过问为由,没有回应。但先前曾传李毓芬有唱片公司“禁爱令”,不能冒出恋情绯闻破坏。

关于《柯震东李毓芬复合已3个月 懒理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绯闻》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