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一见!曹云金发文斥郭德纲七宗罪,岳云鹏的微博评论亮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09:52:41

  昨日,曹云金发文斥郭德纲七宗罪,岳云鹏的微博评论亮了!小岳岳立马站队师傅郭德纲这边表忠心,称自己现在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但卓伟却力挺曹云金,称周一见。

1.jpg

    曹云金和郭德纲师徒反目成仇引起不少关注,曾经情同父子的两人因为什么闹翻了呢?昨日,曹云金发文斥郭德纲七宗罪,但郭德纲徒弟岳云鹏的微博却亮了,因为他发微博支持郭德纲。他写道:“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届(界),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人找我代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 科,义薄云天的云。 ”但郭德纲和曹云金之间孰是孰非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